close
1遇到商機。2看懂商機。3掌握商機。成功者的習慣心理學裡有項研究,認為一個習慣的形成,必須重複做過至少二十一次。同理,若要用一個新的習慣來取代舊有的習慣,除非有強大的自覺與毅力,否則仍要靠自我要求才能有所改善。  像是戒菸、閱讀、早起喝水或運動等習慣的破除與養成,剛開始時,或許有點痛苦與勉強,然而1次、2次、3次到21次或更多次時,我們便就開始享受一個嶄新的自己。習慣是好的,它讓我們省時有效率,但我們不應讓習慣造成我們保守、封閉、不求進步、不肯創新,形成抗拒改革的「叛逆」心理  南丁格爾曾說:「成功者通常都保有失敗者不喜歡的習慣,願意去做自己並不十分樂意做的事,以獲得成功。然而失敗者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最後卻只能接受令人不甚滿意的結果。」成功複製成功---來自重複做單的事情從陌生到熟悉,從改變到適應,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也不是艱難的事。只要再試一下,多做幾次,懂得不斷檢討改進、調整,個人或企業都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痛苦是短暫的,凡事只要養成習慣就好了。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,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1.當遇到你真愛的人時,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,因為當他離開了,懊惱都來不及了....2.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,要好好和他好好相處下去。因為在人的一生中,要遇到知己實在真不容易。3.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,要記得真誠地感激。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。當您看到這裡,請您要仔細的看下去,因為它是您美好的人生的開端!成功者有三個條件經營之神 王永慶先生曾經說過成功者有三個條件:1遇到商機。2看懂商機。3掌握商機。重點不只是商機兩個字,而是要能遇到、看懂與掌握。保羅蓋帝說過美國首富-保羅‧蓋帝J. Paul Getty說過:「與其我一人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,還不如藉由一百個人的每個人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。」比爾蓋茲也說過世界首富比爾蓋茲也說過:「我能成功,並不是我很有能力,而是我能找到一群比我有能力的人來幫我工作,來倍增我的時間,來倍增我的收入。」槓桿原理----這裡提供您一個商機透過一群有能力的人來倍增您的時間及收入,您會發覺,原來要成功是這般容易與快速! 那麼,請您要先從改變您的行為及思考模式開始! 您要開始接近想賺錢的人,接近想讓生活過得更好的人, 接近想跳脫出上班族一成不變生活的人!! 在這裡,能夠改變您的想法及行為,最重要的是,它更可以改變您的收入!!這是一個可以讓您馬上改變現況的賺錢機會,不只是要知道方法,更要懂得把握機會,讓我們一起來看懂與掌握商機!取得成功的條件:1.擁有人人需求的產品 2.自己做老闆 3.複製成功的你一個機會要等20年,每次出現7秒鐘 有句話說:「每個人一輩子大約有3次翻身的機會,一個機會要等20年,每次出現只有7秒鐘」相信您深有同感。根據富士比雜誌的報導:「世界上80%的財富都集中在20%的人手中。」同樣是人,也一天都有24小時,這些人跟你我有何不同之處 ?他們只是懂得抓住一個機會,朝對的方向持續努力!機會是掌握在先知先覺的人手上!選擇一個可能賺錢的行業,抓住一個可能致富的趨勢!寧可嚐試過!TRY IT!絕對不要錯過!DO NOT MISS IT!懂得掌握先機,您就是贏家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